close

夜無眠揮筆成思念,夢輾轉欲訴卻無言。紅塵中誰與誰相遇?緣起緣滅冷蝶夢;緣聚緣散任飄零。紅塵深處,是誰在輕攏慢捻那一縷淡淡的憂傷,是誰在幽幽低泣?一段段凄美的文字為誰低吟淺唱?一首首凄離的挽歌為誰深情絕唱?打開今日頭條,查看更多精彩圖片30句凄美的古風,幾曲新詞,幾場癡戀,幾段別離,幾處相思。舊時閑看門庭花,回首冷眼夢中人。蝶舞蹁躚伊入畫,桃花歌盡儂鎖簫。逐鹿天下難情長,芳心已有他人顧,從此相逢是路人。我已不是當初的柳葉彎眉,你也不是我記憶中的白衣少年。鶯愁蝶倦,最是離人恨。漢時的明月因你的眼淚而滄桑凄美。終于明白,飛蛾撲火,美的是過程,凄涼的,卻是結局。一朝風雨,謝了花香,滿地殘紅,送了凄涼,斷了情弦。人影消瘦,何處凄凄一朝又一幕?佳人自誤?一寸相思淚,一盞眉前燈。看遠山的飛雪,雪落相思卻成灰,雪不懂落花的凄美。等愛若花枯萎,等葉成堆,等思念也化成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時不待我,白發如雪,卿還在西樓望月,風涼輕舟半掩,夜涼千里,人愁。長相思,幾度惆悵。斜陽美景無人賞,霜風凄緊寒蟬絕。無那薄酒誰共飲,對影三人醉明月。零落的花,刺骨的冰,你不懂,不懂這心的淺吟。飄蕩的人,無聲的城,你不懂,不懂這城的冷漠。倘若有一天,你我分離,我愿化作一朵彼岸花,在冥城等你。風繞云端,曲終人走茶涼;月落夢醒,乞歲月慢慢流;半城煙柳,你哭花了妝顏落寞的孤辰,亂了誰的發梢,三生的河畔,許了誰的流年。奈何橋上誰飲了那孟婆湯刻下這遙遠的懷念,遺忘,感傷!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陌上柳絮吹又少,來去熙攘不多長。笙歌酒散夕陽斜,誰為誰一世執著。月色傾湖間,我空念,你輕柔信步不減,粉目似乎氤氳念。凝目望,你單影空站水中間,卻不知,是否念?枝葉命,情算情,人前燈花似酒濃,笑我空等三世情,你來我等一百年,我去一走十萬里。沽酒看天下,你冷落芳華,我對影牽掛,手握殘念避繁華,一語命中淚落花。冰河天,曉月過街亭,留香思憶濃,人海孤鴻繞我眼,頻繁添燈折煞年。人海茫茫,心思萬千,唯獨花開,相思水東流,情濃三生散,一朝離別怨,淚不沾風念垂心,橫流斷鼓覓枉然。雁飛南,南飛雁,林深碧水靜幽潭,幾重殘云卷,終不負人間夕陽落盡,琴聲悠悠,月籠輕紗,笛音輕奏,一曲蝶戀花的凄美彈唱出雨潤深情的心音,散落在彼岸的兩端,記憶中的碎片又拼湊出誰的思念?入夢聽花語,疑似故人歸。天上人間,只恨我還醉。醒來連天風雪飛,更有斷魂冰心碎。舞一段愁,淚沾相思苦憂,道不清情難久,倩影西風瘦歲月蒼白,癡癡情深,淚眼問花,花卻無語,韶華葬盡,夢斷何處,冷看世間,等癡了心,天涯并不遙遠,昨日殘夢,誰等這一世月圓?

【今日討論】20170716微信公眾號如何提煉一個讓人看了就想打開文章的標題?你有哪些好的經驗呢?/ 歡迎一起交流,分享越多,收獲越大。/ 答:/ 我是秦王會商學院合伙人琚凌杰。/ / 在過去,消費者習慣拿出整塊的時間,沉浸式的閱覽信息,那就是盛行報紙、雜志的時代。而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各種負擔也多了,沒有大把的時間去獲取海量內容。現在已經是移動互聯網時代,手機是消費者隨時隨地獲取內容的方式。大家的時間和注意力早已被撕成一塊塊碎片。做公眾平臺的運營者,如果想要贏得他們的關注,一個亮眼的標題,能提升點擊率,進而提升轉化率方面。寫標題的能力,成了新媒體運營者實力的重要指標。但絕不是讓我們去學習,作為一個標題黨。怎樣才能為文章起一個好的標題呢?下面就教你五大姿勢:一、明確目標用戶群如果你要開始寫文章,首先,你要知道這篇文章寫給誰看。比如說我的個人公眾號目標用戶是微信互聯網創業者或運營者。我要寫一篇用互聯網創業及運營方面的文章,我可以擬定一個標題:微信互聯網時代,你拿什么賺錢?這樣的標題可以使目標的群體產生共鳴,也是最簡單的吸引別人的方法。二、結合名人語錄去年,萬達老板王健林給全國人民心中留下了一段經典語錄:先定一個能達到的小目標,比方說我先掙它一個億。至今這句話在大眾心中仍印象深刻。如果我要寫微信互聯網運營目標的一篇文章,我則擬定標題為:微信互聯網時代,我們先掙它個一百萬。這個標題也體現到了第一點,有目標受眾。三、有懸念鋪墊一個有懸念的標題,會讓讀者不得不讀正文。比如王通老師的一篇文章:壟斷一個小行業的秘密營銷策略。懸念就在秘密兩個字上面,而壟斷小行業和營銷策略又是鋪墊。讓人看到標題,就想知道是一個什么樣的秘密營銷策略,可以壟斷一個小行業?然后帶著疑問去閱讀文章。四、痛點疑問式當你明確了目標用戶,了解用戶的痛點。那你先寫一篇解決目標用戶痛點的干貨文章,擬定標題時使用疑問式可迅速獲得用戶心里的認可。比如說王通老師幾個月前寫的一篇干貨文章:你想快速成為行業老大嗎?這個標題很簡短,但它的受益用戶卻是很大。各行各業的老板或從業者,看到這個標題,是不是從心里就想去閱讀正文,從心里就想我也要成為行業老大或專家。五、列數字數字是與我們生活緊密相連的,人們對數字的概念,都能表達出一種情緒、愿望,甚至是感情。從某種意義上說,數字可以起到心理暗示和自我激勵的作用。比如說我前幾天寫了一篇文章:五個絕招運營方案助你輕松贏得精準客戶。標題中數字五,對瀏覽者有一個心理暗示作用。今天就總結這五個方法,下期我將再總結幾點易學易運用的方法。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彰化哪裡訂2020年台時亞洲桃園哪裡訂遠見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年讀者文摘彰化哪裡訂 National Geographic台中哪裡訂 今周刊、讀者文摘,英文閱讀文章最強組合?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苗栗哪裡訂 遠見訂購優惠 富比士雜誌: 中國贏了!時代封面 首見中英雙語!中國將超越美國? 家庭育兒雜誌訂購優惠 TIME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 美國富比士雜誌這裡訂 專訪各國民人專欄National Geographic彰化哪裡訂 探索頻道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為什麼要線上遠見雜誌的原因?單買沒有優惠、更沒有送家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m55mm84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