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臺南戴森 v11過保固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臺北Dyson v6吸塵器維修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高雄Dyson v8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高雄LG吹風機故障維修推薦

請客吃飯, 說國論民。 用心寫人, 穩人安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你知道你的長處是什么嗎?  文/小川叔  我是如何尋找到自己的長處的,這個過程我用了七年。  自從我開始寫關于職場上的一些心得分享,就收到了很多人寫來的郵件,和我傾訴工作里遇到的困難,其實我哪里有什么經驗,比起同齡人來說,我是非常典型的晚熟派,甚至曾經有一個階段我生活得很灰暗,擁有極其強大的負能量。  我在大學時代并不是一個特別能出風頭的人,更多的時候我喜歡鉆進自己的小世界里去,大學期間最喜歡的是畫畫、聽廣播以及寫字,這三點看似大相徑庭,其實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需要直面和人打交道。  我在學校組織的社團就是關于畫漫畫的,那時候自己有點投稿經驗,所以當時召集新人加入社團,辦活動,畫海報,都是自己親力親為,而且忙的不亦樂乎,但是舉辦社團活動你總要有主題才行吧?我就硬著頭皮去上臺做老師,假模假式的給大家分享我過去的一些經驗。  我記得第一次活動那天來了三四十人,我站在自習室的講臺上,貌似平靜地說話,但是我的小腿其實一直在不由自主的顫抖。雖然不是第一次站在講臺上發言,但是我第一次意識到,我其實很害怕面對別人,我更害怕被圍觀,被注視……  我大學學的是服裝設計專業,但是夢想卻是成為一名漫畫家,因為我喜歡的北條司、成天美名子都是服裝設計專業出身,我悲慘的漫畫投稿歷史從初中就開始,一直到大學也沒能發表過一個故事,我將這些歸結為沒有時間創作,完全忽視自己水平、技術、畫工、創意等諸多平庸的根本。  我的投稿歷史在大一就創下了一個開門紅,發表了一個四頁的小故事,讓我連續三個月跑書店去查雜志,也因此才知道雜志都是提前三個月做好的,買到有我作品的那期雜志之后興奮幸福得半個月都睡不好覺,之后參加一個小雜志的比賽意外的獲獎更是讓我信心大增,但隨之就又進入了屢投不進泥牛入海的狀態。  后來因為社團活動的壯大,院報的主編找到了我,讓我開一個漫畫專欄,我也算是夢想小小實現一把,還在當地的報紙上冒充小朋友去投稿,獲得了一點點發表后的虛榮。  我的文字功底還好,高中時代一直都是班上作文范文的代表,偶爾投稿發表個文字啥的也還可以,唯一的問題是,我只能寫自己的故事,不太會編。不過大學時候一心都撲在漫畫上根本沒去細心打理過這些。  廣播情結是從小就有的,只是大學的時候開始泛濫,頭腦一熱還去了學校廣播站,后來陰差陽錯的去了當地的電臺做了幾期嘉賓,一毛錢沒有還要自搭車費,但是自己依舊玩的不亦樂乎,大三那年還回老家參加了一個電臺主持人選拔,蟬聯過四周的冠軍。  所有這些都還算是讓自己開心、娛樂、豐富的愛好,都在畢業之后土崩瓦解,差一點就灰飛煙滅。  我其實并不愛我自己的專業,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和我當初一樣,讀的專業其實自己并不那么喜歡,也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有很多的愛好,所以就沒有好好鉆研本專業。  畢業的第一年,我為了對得起自己四年所學,真的去找了服裝設計工作去上班,但是在經歷了枯燥的設計、重復的流程和抄襲嚴重的市場打擊之后,決定徹底放棄自己所學,那個時候我把轉行這件事看的太簡單了。  我總以為我有這么多愛好,總能找到一個適合我自己長處的工作。  可誰知,這一尋找就是七年。  七年里我從原來的設計師變成了雜志編輯、圖書策劃、廣告人、公關公司執行、期間為了生計還兼職做過電視欄目編導、小說連載作者、配音演員、話劇演員、電視劇編劇、插圖師。  那時候為了努力賺錢、為了繳房租、為了還外債,為了讓自己可以過得更好一些,我在不斷接各種兼職的過程里拓寬了自己的愛好,我就好像一枚小陀螺一樣,不停地旋轉,不停地奔跑,不敢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每次都很害怕被行業、被工作所拋棄,我不斷對自己催眠說:技多不壓身,只要有機會你為什么不去試試?只要有人肯給你機會,你為什么不去挑戰自己看看?你不去做,你怎么就知道你不行呢?  我的自信坍塌來自于畢業四年后的一次大學同學聚會,那是畢業很久以來的唯一一次我參加過的聚會,至今想起來我都覺得深惡痛絕。  那次聚會的理由是我最好的朋友結婚,她好心的專門把早年同一屆的朋友放到了一桌,于是那一晚上我都如坐針氈,昔日同學見面不可避免的會問起,現在干的怎么樣?一個月開多少錢?買房了么?巴拉巴拉。  當時那一堆人里有畢業之后轉行做了室內設計的,薪水過萬;有結婚后在北京買房的,即便是家里借錢出的首付也算是有個可以安身的家,有職業發展不錯步步升遷的,有未來明確打算自己開公司的,和他們比起來,我似乎還是大學時代那個看什么都感興趣,帶著一雙好奇的眼睛看世界的毛頭小子,拿著每個月三千出頭的工資,做傻小子闖世界的美夢。  不論是從財力收入還是未來規劃,抑或是人生目標,他們都給我做了一個最好的表率,那一晚上我覺得自己又羞愧又自卑。  因為我第一次意識到,這幾年其實我都一直在忙碌,卻不知道為什么忙,我也沒有什么職業規劃,就是有一份工作打工餓不死就可以,我有大量的兼職機會,但是不論是合作時間還是最后的收入都極其的不穩定,我一直以為我要活得不像他們那么落入俗套,卻最后才發現其實最可笑的是自己……  人人都說你有才情,合作過的人都說你態度不錯、合作愉快,但是你怎么知道那不是因為你是新人,因為你價格便宜呢?  我以為自己攤開了可以吸收更多的知識,卻發現自己的耐心太少,每一項其實都是淺嘗輒止,你看似名頭繁多,卻在哪個領域都不過是一個新手而已。  我第一次困于自己的愛好找不到方向。  接下來的兩年我逐漸淡化了自己兼職的范圍,放棄了電視領域、放棄了劇社、放棄了寫小說,兼職逐漸集中在了人物專訪上,在娛樂圈試水了一把之后就跨入了廣告公司,之后輾轉來到了現在的企業。  31歲,還沒有找到人生的目標,不知道未來自己適合走那條路。  全身上下所謂的長處,逐漸從雜亂無章,漸漸變得只剩下可以寫點東西,有過幾個行業的經驗而已。  之后我開始思索,我自己想突出的是什么?  一個人可以愛好廣泛,但是肯定不可能百花齊放,我不是天才也不是神童,肯定做不到又會寫字、又會畫畫,又能演戲,又能拍電視,我就是一個特別笨的俗人,老天給了我很好的機會讓我接觸那么多的領域和行業,其實就是希望安撫我這顆驛動的心,讓我自己告訴自己,其實那些不適合你。  我還是希望可以做一個能夠有專注力,有一項專長的人,可能我前面浪費的時間花費了太多,導致我已經沒有機會可以做一個專才,那么就努力在自己看似全面的這些愛好里面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長項,并且集中力量打造它!  我第一個下手的是文字。我覺得它是我目前可以把握以及可以提高的東西,我把過去書架上的小說、散文、安妮寶貝、張愛玲統統丟掉了,開始買雜志、人物傳記、關注心靈成長的圖書、心理學、城市圖書等等。  我打破了原有的閱讀范疇,開始涉獵大部分以前我看不上眼的東西。每個月讀15本雜志、4本書,看到不錯的題目、稿件、策劃就標注出來。我之前從來沒有記筆記的習慣,但是開始學著去寫總結、歸納一本書里你覺得最大的看點,一個好的雜志選題策劃里自己覺得最成功的地方。  有計劃有目的的開始提升自己的采訪水平,從三流小報寫到二線雜志,最后進了一線雜志,每次做人物專訪,需要看10個小時的視頻采訪資料,七萬字左右的文字資料,全面了解和解析這個人物之后,再逐漸列出主線與關鍵詞,繞開之前提及最多的問題,有重心和側重點的去圈出本次采訪的幾個重點。  很多事情其實都不難,最怕的是你不用心。  當你用心深入去做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可以悟出很多的門道,比如采訪的時候應該如何切入,如何采用迂回戰術,如何讓對方放松警惕,如何平層對話,如何武裝自己建立防御。  這些都在一次次的實驗中得到了提升。  除此之外我做了一個自我梳理,給自己列出了自己目前最應該面臨解決的問題。  坦白說,進入這家企業的前三年,我面臨的問題都不是所謂的“職業定位”,也不是玄乎其玄的“職場規劃”,你規劃有用么?你希望三年做到總經理,你的能力、水平、機會都是可預料的么?三年前如果你和我提定位和規劃這倆詞,我會把剛剛那句話甩在你臉上。  那時候我面臨最多的是如何適應變化去生存。  三年里我換了三任領導,不同的領導都有各自的做事風格和定位。  每一任領導的離開或者調任,都意味著你要立刻轉換自己的頻道,從新做梳理和觀察。  我也曾經差點被當做炮灰開除,我也曾經疲于奔命和應付。  “活下來”是我當時要面臨的最大的考驗,快速的適應能力,是這三年以來的變化給予我的最好的教導。我當時梳理完自己面臨的困難和局面之后,“強調執行力”是我當時唯一可以做出的選擇。  我要做一個有沖勁、有熱情、辦事靠譜的人!這個信條是我在第一次遭遇領導變革中就定下的!(www.lz13.cn)因為人人都需要這樣的員工!  好的心態,不推諉的態度,良好的辦事效率,這些事情其實需要的是強大的情緒控制能力和更大的內心空間,為此我參加了一系列關于自我提升的培訓。  或許很多人覺得那是類似打雞血喊口號的無用功,但是我自己卻在其中有了非常深刻的體會,因為那是那個時間段我所急需的。  所以后來遇到新的任務,我總愛說,這事兒太好玩了,我早就想接觸看看!  遇到新的變化,我總愛說,這是好事兒,有變化才會催生動力!  遇到困難我喜歡對自己說,沒事!別急,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心態的轉變帶來的是精神面貌的轉變,我使用了一些小技巧提醒自己保持工作狀態,不但要保持而且要飽滿。  我的小技巧就是領帶。  公司雖然要求上班時間穿正裝,但是并不要求打領帶。  我每次都會打上領帶,在面對鏡子打領帶的過程里,我會不斷提示自己微笑,注意溝通細節,我要提醒自己專業,克制情緒化的弱點。  領帶、皮鞋、腕表成了我自我約束的三個象征,這三個物件的存在不在于裝飾而在與提醒我自己,注意效率,注意態度,注意專業。  三年,我始終都以這種狀態去面對,去不斷經營自己的長處。  我一直覺得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標簽,這個標簽其實就是你留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這個標簽綜合你的一言一行,綜合你了的外表、氣質、穿著、談吐、以及你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節。  踏實、靠譜、執行力強,這是我給自己樹立的標簽,敢于挑戰、敢于應戰,這是我正在努力去達成的標簽。  因為你要做到這些,所以你才能有勇氣和力量去學習、充電,補足短板。  每次遇到新的任務,我要逼迫自己說,好的!我試試看!  之后帶著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困難,你一定會找到解決辦法。  我記得我進公司才滿一年的時候,遇到的第一個臨時的新任務就是主持年會,很害怕面對舞臺面對人群的我,其實內心里非常忐忑,這份緊張最終因為臨上臺前的突發性過敏錯過了主持而松了一口氣。之前做話劇表演只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但那時候自己已經覺得當個跑龍套的,就已經無比緊張了,忽然變成舞臺上的主角,這轉變是無法調試的。  為了克服自己登臺前的緊張,我托朋友關系找到了婚慶司儀的兼職,通過十幾次的婚禮主持,來克服自己上臺的緊張感。第二年的年會主持說不上得心應手,但是至少對于自己來說,那份害怕與畏懼已經減少了一半了。  很多認識我多年的老朋友,都會很詫異于我這幾年的改變,我有時候也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變得太多了?我放棄了畫畫、放棄了很多愛好,我開始變得理性、有邏輯、懂克制,這些和早年那個天真爛漫、隨心所欲的自己真的有點大相徑庭,但是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改變么?  世間沒有舍,哪有得?你不放棄一些,又怎能得到一些?  或許自然生長是最緩慢最舒服的方式,可是當你一旦懂得和領悟的時候,你必須要不斷逼迫自己去改變、接納和成長。  我用了七年的時間去尋找和放逐,用了四年的時間來提取、修正和改變,或許到現在我也不敢說我自己有什么過人之處,但是至少我逐漸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為之努力的方向。  這就是我人生里關于尋找標簽的過程,或許我花費了太多的時間在之前,但是我并不后悔,雖然那七年尋找的過程里,我也并沒有快樂自由,但是至少它讓我最后安心得到,我想如果沒有當年的各種嘗試,或許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無論什么都是經歷,你也會有屬于你的經歷,我是一個喜歡總結的人,并且通過總結來反思自己,或許你也有自己總結和反思的方式,總之,用自己的方式提醒自己:向前、向上,永不止步! 經營好自己的長處才能通向成功 你知道自己的人生底線嗎? 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嗎?分頁:123

什么時候再能用清亮的眼睛,去看那雨后的青山綠水,不染纖塵的美。 桃花是幾時綻開第一朵粉紅,柳樹什么時候吐露第一片嫩綠? 可有空閑搬一把椅坐房前樹下,春日的陽光暖暖地照著,李花白桃花紅,蜂兒蝶兒在花中紛飛。用恬靜的目光柔柔地看著,或是閉上眼任陽光爬滿全身,直到那暖一直暖到心里,將自己化去,融去,只有生命綻開的聲音此起彼伏,那樣生動活潑,那樣安祥與寧靜。 從廣東回來后,再也不想出門了。 就這樣,守著老屋,守著老人,守著土地,吃自己種的糧,伴自己種的菜,過自己的日子,讓別人掙錢去吧。 做個沒出息的男人,也需要勇氣。 人,特別是男人,為了證明自己有出息,拼命一輩子,卻不一定能。 前些日子,表哥查出了有癌癥,晚期,最多一兩年了。 我可憐的表哥,才三十多歲。 從十多歲開始做天麻生意,后來又自己種天麻,跑到那大山里去,一呆就是幾年,天麻成功了,錢也掙了,身體卻跨了。再多的錢對他來說,又有什么用呢。 如果花掉他所有的錢能治好他的病,他愿意。 那當初又何必這么不要命呢。 人們為了掙錢,浪費了生命,最后又想用錢將生命買回來。 其實我們需要的并不多啊。 一日不過三餐,睡覺不過一床。頓頓山珍海味不一定有味口,再高級的床睡著了也是一個樣。況且床好不好跟睡眠并沒有關系。 有飯吃,有衣穿,有酒喝,還有幾個零花錢,足也。 所謂生活壓力,是人自己給自己整出來的。 少花點時間掙錢,就多一點時間享受生命。 我們農民說這叫享清福。 從地里回來,沖個澡,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或是看看書,讀讀報,或是飯后背著手田間地頭瞎溜,看那夕陽下山,聽那蟲兒亂叫,鼻中滿是青草清芳,或是晚上幾個朋友整幾口小酒,天南地北聊上一通,罷了倒頭一覺到天亮。 當然也可興之所至作幾句歪詩,弄一回竹笛,讀幾頁佛道經典,若有所悟,心中悅愉,更覺這世界之奇妙美好,人生之樂也融融,看起人來眼也順,做起事來心也順,聽起話來耳也順,人生如此而夫復何求。 人生所求,一快樂罷了。 有錢人如此,窮人亦如此。 如果沒錢也能快樂,才是真快樂。這樣的快樂不會破產。 勸君早回頭,莫把人生虛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JJ118RBR5VERG18E


新竹戴森 v11舊換新推薦》
新竹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dyson清洗過程中應該避免哪些常見錯誤?傑森工坊戴台北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如何正確進行dyson吸塵器清潔?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zmm55mm84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