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台灣TS標章/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透過我們的服務,協助客戶滿足各國安規的需求,進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及競爭力,將產品行銷至國際。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在各大經濟體系的安全認證規範已擁有了十餘年的經驗與經歷,瞭解著安全技術與設計在認證過程的困難點

藉此Protect & Safe 秉著提供更方便更完善的認證與產品給您,

並提供CE認證、TS認證、MD認證、LVD認證、EMC認證、UL認證、NRTL認證、SEMI認證、CB認證、PSE認證、CCC認證、ASME認證、CNS認證、NFPA認證、510K認證等服務,邀請您一起邁向世界的安全技術頂端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其他資訊

 

  ★英國童書權威出版社USBORNE,獻給孩子的五感教育系列
  ★開啟孩子故事力與繪畫天賦的第一套書
  ★英國亞馬遜(Amazon)童書藝術類排行榜第一名!★英國讀者★★★★★激推!


  轉轉右腦小宇宙
  探索五感大世界
  第1彈!引導孩子的作文力!


  「媽媽,我要怎麼寫出一個好故事?」
  「孩子,先把你的故事想像成一座山……」
  教孩子想角色、設場景
  從隨興想像到精確表達,開啟孩子的寫作天賦!

  每個孩子都喜歡纏著爸爸媽媽說一個故事,「故事」可以滿足孩子的想像,也是開啟孩子寫作能力的第一扇窗。孩子生來就有無窮潛能與創造力,只要給予發揮創意的空間,提供孩子想像力與技巧的適當引導,孩子就能從天馬行空的隨興想像,進階到擁有精確寫下自己心中美好故事的能力。

  基於這樣的概念,水滴文化引進英國童書權威出版社USBORNE獻給孩子的轉轉右腦系列──《我的趣味寫作本:引導孩子的作文力!》。

  ‧本書跳脫制式的場景與角色設定,像是:對起司過敏的老鼠、會暈船的海盜、咒語老是出錯的仙女、動物救援診所、X地點。
  ‧每個主題皆以故事開頭作為引導,將寫作架構拆解為不同的轉折。
  ‧提示寫出主題精神的重點,再提供充滿想像的變化,引導孩子寫出獨一無二的作文。

  在孩子的學習裡,寫作教學書需求不斷。本書提供了另一種形式與可能,在故事書或如教科書般的作文教學書之外,給予孩子開放式的思維引導、輕鬆加強孩子的作文力。

  ‧培養作文力,可以這樣思考──

  │動物大冒險
  想像一下,某一天,一群動物得知人類即將砍掉所有的樹來蓋購物中心。動物們的家即將被摧毀,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動動腦,想一想
  ‧主角是哪些動物?牠們是同一種動物的大家族嗎?還是牠們彼此是死敵,卻被迫要同心協力呢?
  ‧牠們的家是什麼樣子呢?那裡有可以攀爬的大樹或供躲藏的茂密灌木叢嗎?氣候是既熱又潮溼,還是又冷又乾燥呢?
  ‧動物們長什麼樣子呢?牠們有厚厚的腳掌、滑不溜丟的鱗片或是鋸齒狀的利牙嗎?
  ‧牠們怎麼移動呢?用跳的、用滑的還是用跑的呢?
  ‧動物們最後有打敗人類嗎?還是牠們得另外尋找新家?

  │趣味關鍵字
  ‧地洞
  ‧跳躍
  ‧爬行
  ‧矮樹叢
  ‧危險

本書特色

  1.英國童書權威出版社USBORNE(小翻頁大發現系列出版社),專為6-10歲孩子量身訂做的五感教育系列──《我的趣味寫作本:引導孩子的作文力!》(另有《我的創意畫畫本:啟發孩子的繪畫力!》。預計2016年出版《我的歡樂漫畫本:開發孩子的故事力!》、《我的百變人物畫:激發孩子的創造力!》),由簡易到進階,開啟孩子的右腦天賦!

  2.內容活潑、平易,不刻板,讓小讀者看了躍躍欲試,有自信自己也能寫出好故事!

  3.帶孩子爬一座故事山!書中跳脫死板的作文教學,藉由寫作百寶箱、有趣場景設定與角色、趣味關鍵字,將寫作拆解為好玩的故事發想過程,靈活有趣,讓小讀者舉一反三,學會寫作小祕訣,激發創作大靈感。

  4.結合寫作教學與創作學習本,邊看邊學樂趣多,搭車、出遊時可讓孩子打發時間。

  5. 引導孩子的作文力,最重要的是「畫面」,給孩子天馬行空的思維空間。本書運用這項概念,從故事發想到架構成形、從架構成形到開啟孩子的創作天賦,循序漸進引導孩子寫出自己的趣味故事書。

各界推薦

  Choyce│親職教養作家 米媽│親職作家 李貞慧│繪本書評家 李偉文│親職作家 張美蘭(小熊媽)│親職作家 彭菊仙│親職作家 陳安儀│親職作家 藍子媽│親子部落客(藍子兄弟) 蘇明進(老ㄙㄨ老師)│《希望教室》作者、國小教師 (依姓名筆畫序排列)

  ‧台灣填鴨教育下的救贖:創意與趣味,魚與熊掌可兼得。讓孩子徜徉在創意海中發揮無限想像空間──Choyce‧讓孩子盡情揮灑創意空間──藍子媽

英國讀者★★★★★激推

  ★我很高興買了這本書!值得購買,除了讓孩子們忙著寫(假日不無聊)外,這也是一本奇妙的工具書,加入了寫作技巧。好開心看到孩子寫故事的技巧變好了!

  ★我的六歲孩子對講故事很著迷,這本書給了她一個機會,開始學著寫自己的故事,感謝這本書帶給小朋友的樂趣和技巧。大推薦!

  ★我的女兒九歲,這本書讓她的寫作更有創造性,也讓她開始學會運用想像力,寫故事多了很多樂趣。我女兒好喜歡。Usborne這系列書,就像神話一樣!

  ★這套書質感非常好,對我很有吸引力。對於從事創意寫作領域工作的成人也非常有用。

  ★這本書太棒了!讓孩子發揮想像力,學會寫作技巧,繪畫技巧。無論你的孩子剛剛開始寫故事或者已經寫了幾年,我買給我的大女兒,讓她持續愛上寫作。

  ★我的孩子七歲,這是我買給孩子的禮物,她超~~~喜歡的!

  ★我很努力要讓孩子有個快樂童年,也想用有趣方式記錄下孩子的成長!看了這本書,兩個小傢伙用紙筆和圖畫寫下自己的生活故事,與我分享,好可愛~~這本書是我和孩子最棒的禮物。

 

  • 譯者:劉握瑜
  • 出版社:水滴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6/04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台灣水冷式切片機CE認證台灣殺菁冷卻機CE認證
台灣氣冷式主機CE認證 推薦針對歐盟機械產品CE認證的檢驗公司台灣鍛件,自行車用CE認證 推薦體外醫療設備CE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灣高溫高壓製程之零組件(如反應器、視窗、大型閥件、攪拌器)CE認證 推薦個人防護器材CE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m55mm84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